GelsominoTIAMO

十分有十二分随性

【弘叶题石】我家边牧不能绝育啊(上)

  说来话长

  

  此时石凯和黄子弘凡一人一狗坐在床上面面相觑

  有点玄幻的,石凯和黄子弘凡刚谈了两个月恋爱,处在热恋期的石凯迫不及待地想把男朋友介绍给好哥哥们,约了大家今天来自己家吃饭,一觉醒来却发现身旁的人早就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只边牧

  

  “妈呀!”石凯一睁眼睛被结结实实吓了一跳“你这小屁狗从哪来的,黄子呢?黄子!黄子!”

  黄子弘凡呜咽了两声,跑去打开了电脑,用爪子在键盘上敲出几个字

  

  我在😅

  

  石凯:起猛了家人们,我看见狗在电脑上打字,它甚至发了个表情

  

  “你真是黄子?”石凯半信半疑,揪揪黄子弘凡的狗毛

  狗毛出在狗身上,狗毛就在狗上长,黄子弘凡疼的龇牙咧嘴,但也没咬石凯一下

  

  

  石凯好好端详了一下黄子,毛发灰白相间,一双蓝色的眼睛甚至闪着委屈的亮光

  “我去,这么帅,元元也很帅,我有点信了哦”石凯抱起黄子弘凡边牧用爪子蹭蹭石凯的胳膊,好像在表示自己真是他男朋友

  石凯犯了难,这怎么整,哥哥们中午就来,黄子这事怎么办啊

  

  “这样嗷,你就先待着,他们问起来就说你临时有工作要出差,其他的……哎不知道了,随机应变吧”

  

  

  再怎么说饭菜还是要准备的,黄子弘凡变成狗狗什么都做不了,只好趴在沙发上看着石凯

  石凯一个人做两个人的工作量可算忙坏了,不过朋友们来得也早,还没到正午,石凯家的门铃就被按的叮当响

  听见铃声,黄子弘凡下意识去整理自己的衣着,第一次见男朋友的“娘家人”可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刚伸出手就想起来自己变成了狗狗,悻悻地趴回原位

  

  “凯凯!天呐这么多天没见你怎么瘦成这样了,那小子不好好照顾你是吧”

  “怎么就你自己啊,那小子哪去了,他不会就让你自己做饭吧,敢这么欺负你?”

  

  听着这二人已经要上升到黄子弘凡家暴自己的程度,石凯终于插上了嘴

  “小齐哥,我前几天有杂志要拍啊,所以才瘦了点,黄子天天给我带便当,我减肥很困难呢;还有啊峻纬哥,他临时有工作,出差去了,没办法来了,他也没欺负我”石凯一口气说了一堆,末了还得喘喘气

  

  

  “哦哦哦哦,这样啊,没事没事,他不在的话就咱们吃,时间多的是,下次再见”齐思钧拍拍石凯的肩膀

  “对了凯凯,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正宗蟹黄酥,你上次就说这家好吃,他们不支持外卖,我专门去了给你买的呢,还有这个……”齐思钧提着东西和石凯念叨着,两人到厨房聊了

  

  

  

  周峻纬一转头,一只品相纯正的陨石边牧正在沙发上打盹儿呢

  “呀!长这么漂亮!凯凯,你什么时候养的狗啊”周峻纬坐到了边牧的旁边

  黄子弘凡当然紧张,第一次当狗不说,还在第一次当狗的时候见男朋友娘家人,想想就崩溃,不如装睡

  

  石凯才想起来那小屁狗还在呢“啊……前几天刚养的……叫元元”

  “元元?哎呦,元元这么漂亮啊”周峻纬抱起黄子摸摸他的毛

  谁被夸好看不开心啊,黄子弘凡得意地眯了眯眼,灰色的尾巴摇的像螺旋桨

  看老自己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

  

  “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啊,让哥哥看看”

  

  

  什么玩意?!

  

  

  黄子弘凡火速逃离周峻纬的怀抱

  差点,就差点,自己男人,啊不,男狗的贞洁不保

  

  周峻纬很疑惑,他刚刚好像……在一只狗狗的脸上看到了惊吓和尴尬?

  

  

  

  

  

—————————————————————

  凯凯:你别露馅儿了

  黄子:纬爹你别过来啊

  

  

评论(9)

热度(78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