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sominoTIAMO

十分有十二分随性

【启程】别叫哥(1)

  思来想去预警一下

  

  伪骨科文学

  

  有点black道疯批文学

  

  白切黑哥控n7×金牌律师小何

  

————————————————————————————————

  不知过了多久,何运晨才从床上睁开眼睛

  后脑勺还是疼痛难忍,用手一摸,触到了一块软软的纱布,看看周围,嗯,熟悉的环境

  “曹恩齐!你人呢!”何运晨对着门口喊了一句

  “唉!哥哥哥,我在这呢,给你做菜怎么还叫唤上了”曹恩齐围着围裙推门进来

  “敲我脑袋的人,抓到了没”何运晨勉强忽略掉头上的伤,硬撑着要下床

  “早就被抓了,幸亏我在场,警察在他身上发现了刀”曹恩齐又把何运晨按了回去

  “哥,你刚受伤,还是别乱动了,需要什么和我说,我来帮你”

  

  

  

  还没说,何运晨这个家有够奇怪,一家五口,有四个姓,长话短说就是曹恩齐他爸收养了曹恩齐,何运晨他妈和何运晨他爸离了婚,带着两个儿子又结婚,就组成了这个家

  何运晨给李晋晔解释的时候李晋晔听着一个头两个大

  

  “你爸妈什么时候离的婚”李晋晔好奇地问,他经常能听到何运晨骂他那个渣爹

  “呃……我十二岁的时候吧,我亲爹是个人渣,拿着我妈的钱在外面养女人,我妈受了半辈子苦,我劝她赶紧把这破婚离了”

  “那林姨和邓叔怎么认识的”

  

  “怎么认识的?人家两个的事情,我不太清楚,我妈我弟开心,邓叔是老实人,也开心,大家开心就行”何运晨订好文件装进包里要走

  李晋晔才后知后觉,自己光顾着八卦案件报告还没写完,这下好了,加班在所难免

  何运晨哈哈大笑两声,拍拍李晋晔的肩膀走了

  

  

  在车上,何运晨又收到李晋晔的消息

  “你那个弟弟,怎么样,好相处吗”

  

  何运晨知道他在说曹恩齐,转头看看专心开车的人,曹恩齐长的帅,甚至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何运晨在这个方面十分不满意,因为从小到大不论是叔叔还是阿姨,甚至是上学时的同学,形容他都是可爱,说他帅的少之又少

  不累何par:不错,就是这张帅脸看的人心烦

  晋晋叶:怎么长的帅还心烦呢,你嫉妒人家?你自己也不差吧

  不累何par:你没见过,这小子帅的毁天灭地,持靓行凶,偏偏会弹钢琴会唱歌甚至开了个公司,我一个小律师能不嫉妒吗

  晋晋叶:你嫉妒?我听你这话快炫耀死了吧,你小汁

  不累何par:让你发现了,真不好意思~( ̄▽ ̄~)~

  

  何运晨得意地抱着手机傻笑,抬头看了看眼前的红灯

  曹恩齐一瞥就看到了一绿一白的聊天记录,瘪瘪嘴装惨

  

  “唉,有人下班急急忙忙接人,有人下班慢慢悠悠被接,唉,最后还被忽视,今天又是当司机的一天,唉”

  何运晨不知道这曹恩齐又是吃上什么屁了,在这里唉声叹气,但还是笑笑说“恩齐辛苦啦,来接哥哥”

  “没事哥”曹恩齐见红灯变绿轻蹬油门“不辛苦,命苦”

  

  

  

  曹恩齐把车停在了商场地下室,两人本来就计划今天去逛逛给爸妈买点衣服的,过几天回C市看看何悦森和老两口

  

  

  意外就是这时候发生的

  

  

  一个戴着黑口罩黑帽子的男人抄起隔壁运动品店还包着塑封膜的棒球棍从后给何运晨狠狠来了一下

  

  何运晨当场就晕了

  

  

————————————————————————————

  何par:谁敲我!

  n7:谁敲我哥!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