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sominoTIAMO

十分有十二分随性

【甜奶】散在风中1

庄树×李大为

双警察pa

情节全部虚构

ooc啦

————————————————————————

“庄树?庄树?你怎么又睡着了”

庄树在对面桌的提醒下迷迷糊糊揉了揉眼,艰难地从桌上爬起

  

“太瞌睡了,实在撑不住,眯一会”

  

其实也不怪庄树,前几天刚跟着队长参与扫黄打非,抓那帮人,就是要熬个大夜,更何况是团伙,连轴转三四天,任是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住

“你接着睡吧,睡的误了事可怎么办,队长说今天要从分局接一个新人,今天他来报道,要全员到场呢”

  

“这有什么,来新人,整队到场欢迎不是总局传统吗,不迟到就好”庄树又似没骨头一样滑下去了

“千万记得啊”小李拍了拍庄树的肩膀,离开搬文件去了


  

“大为啊,你先熟悉熟悉环境,我叫上队员们给你开个欢迎会”队长拍拍李大为的肩膀,瘦弱的小身板震了一震

  

“不用了不用了队长,我悄悄来就行,不用欢迎会的”李大为心虚,他不过是虎了一点,就那么一次灵光乍现就误打误撞破了个大案,真不是他实力强,哪曾想他们局长直接推荐他去了总局,要知道总局可是人才济济,他个木头脑袋在这里可是要被当做树墩子笑话的

  

“那怎么行,怎么说你也是分局来的新同志,再说给每个新成员办个简短的欢迎会也是总局的传统,你不用紧张,其实就是大家相互打打招呼熟络一下,不存在铺张浪费什么的”

队长冲李大为笑了一下,便转身叫人去了

庄树感觉到有人推他,迷迷糊糊间应了一声,却又抵挡不住瞌睡虫,转了个方向继续睡去了

  

  

“这个是川川,是咱们的技术部门,这是阿力,法医,各位,这是分局调来的小李,李大为,以后就是战友了,诶,是不是少了一个?庄树呢?”

  

庄树?


李大为心颤了一下

不一定不一定

同名同姓这么多,庄不一定是那个庄,树也不一定是那个树

不会的

不会这么巧吧

  


庄树朦胧中醒来,一抬头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完了,迎接会,迟到了!

庄树匆匆忙忙跑到众人眼前,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抱歉康队,前几天熬大夜太困了,睡过了”

庄树向队长解释着,但眼睛定定看着这位刚踏入总局门的新人

  

李大为虽然震惊中带着尴尬,但尴尬中又夹杂着一丝想笑,庄树胡子拉碴,眼下的乌青还清清楚楚,头发也乱糟糟的,倒是这脸还是白白净净的

“没事,能理解,这几天你确实忙,大为啊,这是庄树,你们两个好像差不多大吧”

没等李大为张口,庄树就抢过话头

  

“对啊,大为和我差不了几岁”

李大为明显地感受到了那炙热的目光

  

“那正好,庄树,你就带带大为,他初来乍到,对于总局的一些作风和纪律还不是很清楚,你旁边的办公桌不是还空着吗,收拾收拾让新同志坐那”康风没想太多,把李大为塞给了庄树


李大为眼睛差点瞪出来

家人们

谁懂啊

谁到新单位第一天被安排和前男友坐一起啊


庄树答应的很爽快,接过李大为手中的箱子就往工位上走


李大为看着庄树将桌子上的空盒子和纸张一一拿走,又细细把桌面擦干净,心想毕竟以后是同事,这抬头不见低头见,低头不见转头也得见,总不能任由两人的气氛这么尬下去


两人的分手,其实无奈许多

说到底还是年少,少年的力量太小了,哪能抵抗外界呢

“庄树!你今天不把话说清楚,你别想走”李大为的眼里蓄满了泪水

“我说,我要转学了”庄树往前,想抱一抱李大为

  

这个天台,是两人的秘密基地,常常有欢声笑语,但现在,风吹过这里,却带走了小小的啜泣声

“我要走了,大为,去A市,家也会搬到那边,我爸妈想让我上警校,我没办法陪你了”

庄树拥着李大为,任由怀里的人捶打自己的胸口

李大为知道庄树父母的严苛强势,两人恋爱本就是瞒着家长,这下庄树转了学,要和他分手,让他一个人怎么办

“别哭,宝宝,别哭,哭了可就不好看了”

庄树擦着李大为的眼泪,笑着看他,像之前每一个逗他的瞬间

骗人

明明你的眼睛也红了


“照顾好自己,大为”庄树轻轻拍拍李大为的背,他这个小男朋友爱俏,头发留得长长的,虽然没到女生那种可以扎辫子的程度,但也摸起来蓬松软软的,这时候却是蹭着他的胸口颤抖着

“我们会再见吗”许久,李大为才问了这么一句

庄树捧起他的脸“天下这么大,我们肯定会再见的”

再有的语言,就是一个混着泪水的吻了

  

“那个……过的好吗”李大为开了口

“你指工作上还是感情上”庄树不看他

李大为攥攥袖口

“都……问问吧”

“工作上不错,感情上一团糟”

庄树擦擦手,在李大为的头上呼噜了一把

“没你,我过得能好吗”

  

  

——————————————————————

开一个新坑,应该不会太长,也说不定(胡言乱语),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情节速速私信我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